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泸西县生态环境执法监测站资质认定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州生态环境局泸西分局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云南省质量检查协会组成评审专家组深入泸西县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监测站资质认定评审工作。评审组专家通过听、查、验、考等方式,并听取了监测站资质认定评审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监测设施配备、能力建设、操作人员操作演示、肓样考核情况,查验了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通过评审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泸西县生态环境执法监测站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合理,人员岗位职责清晰,场所环境符合要求,现场考核参数监测结果准确,授权签字人考核合格,具备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噪声等3类20个参数项目检测能力。同时,评审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下一步,红河州生态环境局泸西分局将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测站规范化管理,着力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环境监测质量,为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