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3998
信息分类
重要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8
信息名称
泸西县组织参加全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8月17日,红河州举行2021年全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泸西县设分会场参加。
  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副处长程涛围绕“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主题作专题培训,为参会人员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以及如何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抓好贯彻落实;要知行合一,提升能力,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红河州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市级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