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752
信息分类
重要会议
主题分类
公安、司法
发布机构
泸西县公安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7
信息名称
我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3月4日,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重要指示以及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工作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泸西公安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重大政治任务,白水派出所受到公安部表彰,获评全国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集体一等功,公安局被评为云南省公安机关“护航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成绩突出集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位列全州第一,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党委和政府放心、社会各界认可、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泸西公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八个必须坚持”的规律性认识,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党委和州局党委确定的目标,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担当精神、顽强的战斗意志,持续巩固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泸西公安工作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现代化”主题主线,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泸西公安受表彰集体和被奖励个人情况,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