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9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县审计局自2020年9月至11月对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项目完成投资15375475.38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投资11451966.24元,设备投资501600元,待摊投资支出3421909.14元(含易地建设费28189.10元)。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执行了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等基本建设管理制度。但在项目实施审计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多计工程价款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734093.08元
  (二)多计工程设计费88000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从加强隐蔽工程签证记录管理、严格按设计及批复内容实施、加强财务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审计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审计发现问题,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已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