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泸西县奶业振兴和畜牧业转型升级(粮改饲)补贴项目县级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13 字体:[]
  2022年12月8——9日,根据《泸西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泸西县奶业振兴和畜牧业转型升级(粮改饲)补贴项目进行县级验收请示的批复》(泸巩固振兴组办〔2022〕47号)文件精神与要求,由泸西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牵头,邀请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组成的项目县级验收组,对由泸西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组织实施的《2022年泸西县奶业振兴和畜牧业转型升级(粮改饲)补贴项目》进行了县级验收。验收组,按照项目验收程序,严格对照县级批复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现场测量、抽查问询种植户特别是“脱贫户”、翻阅项目管理台账、现场或电话抽查问询“脱贫户”等检查方式及会议讨论后,验收组一致同意验收。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此公示10天,时间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12317     0873-6629782  
  附件:2022年泸西县奶业振兴和畜牧业转型升级(粮改饲)补贴项目县级验收意见及县级检查验收情况表。
 
 
  泸西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