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县人社局四举措把好人才入口关

发布时间: 2018-08-22 字体:[]

泸西县人社局坚持“服务发展、以用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完善制度细节、拧紧责任螺丝,把好人才入口关,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县人社局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与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确保招聘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严格执行公开招聘政策,遵守招聘考试工作纪律,坚持阳光招聘,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确保招聘考试公平、公正。三是落实安全管理。坚决贯彻落实招聘考试各个环节的管理制度和操作细则,理清责任链条,在考场布置、秩序维护、人员安排、面试设计等环节主动接受县人大、政协监督。四是重视舆论宣传。招聘岗位信息、招聘过程、招聘结果等都在红河人才网进行公示,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招聘氛围,做到让考生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

今年全县共招聘事业工作人员56人,其中:面向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招聘紧缺人才36人,公开招聘20人,涵盖教育、卫生、交通、水利、广电、环保等部门。目前56人均已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进入公示阶段,新招聘人员将于9月1日正式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