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的二十大时光

发布时间: 2022-10-28 字体:[]

  泸西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三举措宣传发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走深走实。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局领导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周福同志,发挥“头雁”作用,以党员身份带头参加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透过书店学党史,换个地方成课堂,在书店和支部党员同志共同重温感受党的二十大的开幕盛况,再次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宏伟蓝图。  

  二、多形式学。机关支部把学习课堂搬到了图书店,改变以往会议学习模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时光留在书香的氛围,让党员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学习的快乐,通过搭建新载体,走“新”、走“心”,更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让学习教育“活”了起来。  

  三、畅谈心得体会。机关支部党员在愉悦的氛围中畅谈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宏光,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聪林两位同志分析、并指出当前单位内存在工作氛围不浓厚,一是存在推诿扯皮现象,二是单位内员工年龄老化,大部分都存在“二线心态”,工作被动应付,不在状态。三是服务群众意识不高,四是缺少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大家要调整心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改变工作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饱满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不负党和人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摒弃抱怨消极的工作态度,致力转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