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330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文号
泸应疫指通告〔2022〕23号
发布日期
2022-08-24
信息名称
泸西县疫情情况通告(泸应疫指通告〔2022〕23号)
  8月18日0时至24时,我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西藏返泸西病例1、病例2的同行人员,在集中隔离点检出),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与8月16日公布的病例1、病例2活动轨迹完全一致。截止8月18日24时,全县累计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西藏返泸西人员。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为尽快消除疫情社区传播风险,我县于8月16日—18日在县城主城区开展了两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支持配合下,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已顺利完成,两轮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切实履行“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泸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