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078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文号
(第21号)
发布日期
2022-08-18
信息名称
关于暂停县内客运班线,出租、公交、网约客运,农村客运班线,驾驶员培训的通告
  2022年8月15日,我县在对西藏返泸人员(已居家管控)核酸检测时发现初筛阳性,为尽快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暂停县内客运班线,出租、公交、网约车辆,农村客运班线,驾驶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运时间
  自2022年8月16日7时起暂停运行,恢复时间视疫情处置情况另行通知。
  二、停运范围
  县内客运班线,出租、公交、网约客运,农村客运班线,驾驶员培训。
  三、其他要求
  (一)各运输公司要通过网络、手机APP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停运信息,积极宣传劝导旅客尽量不出行或合理安排出行。同时,积极稳妥做好已预约订单的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工作,切实做好车辆封存、消毒工作。
  (二)停运的所有公共交通车辆要服从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交通运输及管控组的统一调用。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如有违反通告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泸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