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041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畜牧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1
信息名称
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公示内容
  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由泸西县水利局委托广东中灏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已对《报告》进行技术审查,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广东中灏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成果汇报,分专业组认真地进行了讨论和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按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并同意修改后的《报告》。2022年11月11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报告》批复(红发改地区〔2022〕366号),现在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阶段全部工作,将按批复开展初步设计及实施阶段工作。
  特此公示。 
  附件1: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红发改地区〔2022〕366号; 
  附件2:《泸西县五者水库饮用水源地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综合说明。 
 
 
  泸西县水利局 
  202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