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听民声 解民忧 夏明、邓飚雷接待来访群众

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县委书记夏明接待来访群众
  9月28日,县委书记夏明接待来访群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兴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俊,副县长杨永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中,夏明认真听取群众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群众所反映问题,并和参加接访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细致梳理,分析症结所在,研究办理意见。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夏明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给出明确答复。
  夏明强调,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坚持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工作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
  夏明对来访的群众说,现在是泸西最困难的时候。但是,再困难,我们也想尽办法筹资解决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大家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我们将通过产业发展逐步解决存在的困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县长邓飚雷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飚雷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俊,向阳乡、县农科局、创新办、县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接访。就信访人反映拖欠种植工业大麻花叶收购款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
  邓飚雷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记录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向阳乡迅速查清本乡种植工业大麻户数、面积及所欠款项等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欠款准;县农科局、创新办等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压实监管责任,稳妥有序推进拖欠工业大麻花叶收购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经过协调,希康公司将积极筹措资金,制定还款计划,逐步兑付种植户花叶收购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