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夏明对国土综合整治及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县委书记夏明对我县国土综合整治及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夏明一行对正在实施的午街铺镇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绿峨片区项目、金马镇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石缸冲片区项目、白水镇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山衣片区项目和黄草洲湿地公园、东方玫瑰谷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实地调研。
  每到一个项目点,夏明都认真听取项目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县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夏明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三个乡镇要加快施工进度,抢抓节令把秧苗栽插下田,相关的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各项目区水田改得好、栽得下、管护好,真正见水、见稻、见穗,高质量通过验收。同时还对今后的国土综合整治项目选址作了要求。
  在对黄草洲湿地公园、东方玫瑰谷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调研时,夏明认真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要求黄草洲已恢复的耕地在农作物种植选种上要与周边的农田、村庄、道路等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形成美观自然的田园风光。夏明还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依法依规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真正改彻底、改到位。
  副县长杨永生及县自然资源局、农业银行泸西支行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