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州人大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芬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红河州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等陪同下,先后到云南植悟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泸西金源鸿鑫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泸西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兰益酿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我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服务好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项目,在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项目上发力,抓出成效;要围绕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尽力而为,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质量;要对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统筹,充分挖掘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空间;要吃透政策,让企业积极主动配合,提高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效果;要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在服务的基础上,强化企业依法纳税等社会责任,配合好我县的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李德光、曾彦波参加调研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