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造”就新生活

文章来源:泸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改”出新风貌,“造”就新生活。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城区环境品质、推进城市更新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以来,泸西县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共改造50个小区,涉及134幢住宅,改造建筑面积22.80万平方米,惠及2354户居民,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攻坚行动按下加速键。明确目标,加快推进2023年老旧小区项目改造。2023年,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计划将泸西县中枢镇焰山社区、长安社区、钟秀社区、阿庐社区四个社区纳入泸西县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共改造12个小区,涉及68栋住宅,改造建筑面积16.05万平方米,惠及1474户居民。力争今年9月前全部开工、12月底前项目完工率不低于75%、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完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以此推动城市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